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的問題是什么都略懂,卻沒有一樣精通  文/卡西  微博有個讀者私信我說,她報了好幾個班想充實自己,有攝影,有會計培訓,還有導游證,可是她非常的迷茫,每項知識都學到了一些皮毛,但很累,不知道學了這些有什么用,甚至于她近期的工作中出了些紕漏,她覺得,她最初的目的是想讓自己越來越好,而這些東西非但沒有幫到她,還起了推波助瀾的副作用。  我問她從事什么工作,她說,她在一家中學生培訓機構做實習老師,教數學。  這個問題,我想了挺久的,不太敢貿然回答她,因為我一向敬畏老師,我覺得,既然為人師表,想必各方面資質過硬,找我問問題,我有些惶恐。  上個星期,我與一個朋友小聚,聊起這個話題,朋友說,其實很簡單,她迷茫是因為學的太多,而能用到的太少。工作中需要的沒學,卻學了很多工作之外的,難免有些困惑,即使作為愛好來說,也太廣泛,每個東西都學一點,不如學好其中之一。  你的問題是什么都略懂,卻沒有一樣精通  接著,他給我舉了一個例子。  假如,你是一名人事經理,需要為所在的廣告公司市場部招一名推廣人員,現在有兩份簡歷擺在你面前。  一份是這樣的:工商管理專業畢業,愛好是烘焙,旅行,會彈吉他,會做簡單的html,對于市場推廣唯一的接觸就是大學時候兼職發過傳單。  另外一份是這樣的:市場營銷專業畢業,曾在一家網絡公司實習,做推廣專員,與媒體打過交道,熟悉線上推廣策略和線下具體操作,愛好欄里只有一個:上手能力快。  那么你會對哪個更感興趣?  后者對嗎?  為什么?專業。  公司不是慈善機構,不會一邊給你發工資,一邊還從頭給你培訓,如果能夠最大程度的節約成本和時間,最大限度的利用你的經驗和技能,那么,它一定不會優先錄用看似會很多技能卻都用不上的人。  這樣,那個讀者的問題,就很好回答了,她之所以覺得學習到的東西成了拖累,是因為她對這些知識博而不精,沒有一樣成為專長,也沒有一樣在工作中用的上。  你作為程序員被公司錄用,那么你的攝影技術只是作為個人魅力的體現,說明了你多才多藝,但你的主業仍舊是費盡心思敲代碼,修復bug,這兩者的主次不能顛倒。  作為一個繪畫藝術生去考試,你的數學考了滿分,繪畫卻是不及格,對于你的藝術生涯來說,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你是坐辦公室的文員,那你就要對Word、Excel、PPT非常的了解并且熟練應用;你是開咖啡廳的,卻告訴別人奶茶是你店里的招牌,這恐怕是本末倒置了。  主業之外的東西,略懂好,精通更好,但前提,是你的主業已經達到很高的層次。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為自己的小聰明而感到沾沾自喜,這種小聰明體現在,不論你談的是國家大事,還是家長里短,是詩情畫意,還是柴米油鹽,除了股票和世界杯,其他的任何突發性事件或者常規性事件,我都能跟你聊上幾句。  你要正兒八經我亦能嚴肅以待,你要嬉皮笑臉我也分分鐘變成逗比配合你,基本上,很多話題到我這都不會冷場。  我還跟秦先生說,這應該也算一種優點吧,畢竟有些場合只是點頭之交,剛開始的聊得來也還是蠻重要的。  秦先生說,非也。  所有的點頭之交都不走心,一旦走心,深交都是需要互相了解的,博而不精容易將相見恨晚變成大失所望,這種概念會讓人覺得,你原來,也不過如此。  撇開人際關系不談,在一些涉及到工作、學習、專業的時候,你的略懂最終會敗給精通,畢竟精通代表能力,而前者,則只意味著表面。  秦先生說,在無謂的方面略懂,在專業的領域精通,略懂需要有,精通也需要有。  我當時是不以為然的,我覺得知識嘛,夠用就好,不一定要像學生時代一樣刻苦鉆研,事事一馬當先也是很累人的。  直到有一次,有個朋友約我打臺球。  嗯,我有一個不怎么靠譜的小愛好,打臺球,說起來,我的臺球技能真是業余的不能再業余了。  到什么地步呢,就是認識這個朋友之后,他知道我會臺球,很高興的跟我說終于找到對手了,哪天想玩了給他打電話,殺幾局,我居然好心虛。  我這點水平哪配對手這個詞呢?我想著對方如果知道我其實半斤八兩的球技,就算不會嘲笑我,沒準也不以為然吧。  最終的結果就是不敢應約,實在是怕丟人。  雖然我未必要通過臺球達到一些目的,比如賺錢啊,交友啊之類的,但我居然連一個挑戰都無法應對,我想,這大概是略懂卻不精通的典型。  哪怕作為一個愛好來說,沒有專業技能作支撐,也是很沒底氣的。  表面略懂的東西,也很少能夠給你帶來深入的正面影響,因為一旦深入了解,就會發現,那些皮毛都成了空架子,徒有其表,卻無法立足。  我曾看到過一篇Medium 首席執行官 Evan Williams關于互聯網公司價值該如何衡量與評判的看法的文章。  他提到,現如今那些報導、投資、建立消費者網絡服務的人總是用單一標準來評價網絡公司的成敗,其實是不準確的。  你不會因為Instagram 用戶數量超過 Twitter,就認為Instagram是一家比Twitter 更大的公司,對吧?因為兩家的內容是不同的,前者注重私密,以用戶發布照片為主,后者更加公開,以用戶想法和思想為重。對初創公司來說,成長軌跡尤為重要。  專業領域不對稱,無從比較,各有千秋,各有所長,那么它們,其實都是在自身擅長的領域和方向去發展。  這就能夠很好的說明,術業有專攻,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公司品牌戰略尚且如此,何況個人的品牌形象樹立。  學習知識是為了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是為了能夠在這條路上走的更遠,你要學的夠精致,才能做到更臻美,而愛好作為附屬品,是可以選擇的。  專業技能更是如此,你可以會很多,你可以學很多東西,但一定要記得,你的主攻方向是什么,愛好可以衍生,主業卻是長期發展的根本,如果對主業都是略懂,那么長遠的人生規劃,就顯得相當迷茫。  秦先生跟我說,有些公司之所以能夠做大,不是因為它每一個產品都做的完美,而是它有代表性的品牌。  就好比我要買電子產品,一般會選擇JD而不是某寶,買衣服,則會反過來,我要看哪個網站在我需要買的東西這方面更專業,對吧?  再或者,我們讀書的時候,中文系的一般對文學名著詩詞歌賦涉獵較多,而心理學方面的就會去看對人性、人格方面的與心理有關的書籍,都是要先從自己對口的方面入手,是不是?  雖然人要有愛好,要多學技能,要博聞強識,但盲目而過于廣泛的愛好,會在很大程度上造成時間和金錢的浪費,卻達不到預期效果。  有一些額外的技能是重要的,對很多常識熟知是重要的,跟得上時代信息的潮流也是重要的,但最重要的,還是你要懂得分清主次和先后,分清主業和副業,讓自己的軌跡形成一個精通的,專業的,不容易被替代的發展之路。  如果你想要做好一件事情,就盡量別讓自己只停留在略懂的層面,去參悟它,研究它,深入了解它,吃透它,讓它為你所用,這才是一個長期有效的規劃,或學業,或職業,或人生。(來源:微信公眾號/卡西姑娘) 你百分之九十九的問題都是因為懶 史上最難回答的30個問題,看過大悟 看完這六個問題,你還敢再迷茫嗎?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畢淑敏:你看到時間了嗎  多年前曾參加一堂外籍心理學家的專業課。開課伊始,老師二話沒說,拿出了一個亮閃閃的金屬球。他手掌向下,把球放開,那球就垂直地停在他手指下方約1市尺的地方。  座位較遠,我看不到更多的細節。按常識推斷,我猜他手指中捏著一根細線,線的下端拴在金屬球上。也就是說,這個金屬球像一粒沉重的鐘擺。果然,片刻之后,他用另外一只手從某個方向強力推動了那顆球,球快速擺動起來。當晃到某個特定的角度,我果然看到了一根線。  不知道老師賣的是什么藥,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看著他和那個球。老師筆直地站立著,手掌向下,肅然不動。金屬球不停地蕩著,擺幅漸漸縮窄。這個過程在凝視中顯得很長,滿堂死寂。終于,亮閃閃的球困乏了,震顫著抖了幾下,壽終正寢地停住。  你們從這個過程中,看到了什么?老師發問。  學生們開始作答。有人說,這證明永動機是不可能的。有人說,他在此過程中看到了力量。有人說,他看到了改變。還有人說,牛頓的蘋果萬有引力,更有人說第一推動力是上帝之手……老師頻頻點頭,好像每一個回答都正確。但我看出來那只是習慣動作,他掃視全場,焦灼地問,還有新的發現嗎?無人回應。前述每一個回答都精彩,再無更驚艷的說法。  心理學家有些是很古怪的,此人基本上算一個。我不喜歡這種腦筋急轉彎式的問題,抱著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漠然心態,靜觀其變。  傻看了半天,老師還是毫不回轉(www.lz13.cn)地等待。我很希望這個環節趕緊跳過去,突然就舉了手。我被自己嚇了一跳,胳膊居然不聽大腦差遣,成了篡位的叛國將領。  充滿失落和執著的老師,看到有人終于響應,急切道,你!看到了什么?  天啊,直到這一刻,我還沒想出來該說什么。不過,我必須說點什么,要不簡直就是滋擾課堂。我戰戰兢兢道,我沒有別的意見,就是希望您趕快講正式的課。  老師倨傲地說,我現在就是想知道你剛才究竟看到了什么。如果你實在沒有新的看法,把別人的回答再說一遍也可以。之后,你會聽到我的授課。  我匆忙判斷了一下形勢,明白不管我答的如何錯亂,老師準備就坡下驢了。我愿意成全,又不想重復他人,慌不擇路說——我看到了時間。  老師眉梢亂抖,夸張顯示他的大喜過望,說,哦!好極了!時間本來是隱形的,但你現在可以看到它現身,從不動到動,從動到不動……那天的課程究竟講了什么,已然忘卻,唯有金屬球還在記憶中沉甸甸墜搖。  我發表處女作時已經35周歲了,一個老態龍鐘的開端。那篇小說叫作《昆侖殤》,主題是尊嚴與生命,還有人的精神不屈。多年以來,我一直秉承著這個方向,迄今為止,并無改變。  我是一個醫生出身的寫作者,從醫(www.lz13.cn)20多年的經歷和訓練,讓我始終無法跳脫出醫生的視角來看這個世界。我無法評說這個角度是好還是不好,但我知道沉淀在血液中的一些東西,難以過濾。  我剛開始寫作就從中篇小說人手,不合常理。原因很簡單,壅塞在喉嚨里的話太多,篇幅短了說不完。而且我也不知道中篇和短篇小說有什么重要分別,以為只是長短的不同,有話則長無話則短。既然話多,就一個勁兒寫下去,直到胸中的那一口飽含雪山冰冷的長氣出完,這才告一段落。  時間真是值得尊敬的單向街,它是組成我們生命的最原始的材料,一切都埋藏其中。  一個人說點謊話不難,但要連續在幾百萬字中說謊話,很難。所以,還是在文字中說真誠而且自己堅信的話吧,直抒胸臆,坦率待人,比較簡單和快樂。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心境防割 畢淑敏:斜視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周美真手作壽司加盟招商會
2023滷味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中老先覺創業合約 台南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加盟講座2023飲料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鮮茶道創業優勢 台中沈記脆皮五花豬創業商機

arrow
arrow

    y4ew8e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